禾晰

鸭子即正义.

【all金】你是我的医学奇迹(9)

五一快乐*

ooc严重*

玩梗系列*

如感到不适立刻点左上角*

不符合逻辑*










“什么情况?!”一个男生耐不住性子直接喊了出来。


这情绪,尤其是这开局的一声out,真是令人惊恐。


那个浅粉色头发的领头男生看了一眼,冷静的说,“别慌,我们现在必须加强防卫,先分配一下食物和工作吧。”


接着,他拿出一副领导者的风范,对着在场慌乱的人群指挥到,“远战的,一半去找子弹盒,另一半找好狙击点。”


“近战的,一半去寻找食物,一半和我一起守住阵地,食物平均分,大家对武器都不是很熟悉,我们保护好自己的阵地就好。”他说话的时候热血满满,颇有一副将军的姿态。


金眨了眨眼睛,将子弹装进狙击枪,含了一颗糖,决定去找狙击点,抬脚驶离这个慌乱的阵地。


说实话,他不想搞得那么麻烦。


群青蓝的眸子再度眨了眨,压着枪,把手套向上提了提,向着刚刚注意到的一块隐秘的树林间走。


能快点解决就最好不过了。


金垂眸,在离阵地不远处的一棵树上落了脚,训练场树木茂盛,树枝干粗壮,金俯身,紧贴着树的枝干,两条腿一左一右弓起夹着树干。


金把狙击枪架好放在头前,叶子挺多,遮挡全身不是问题。


这个训练场,很适合实战。


接着,金咬碎了了嘴里的糖,闭上一只眼睛,慢慢的等着猎物进入他的射击范围。


守株待兔。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左右,金依旧趴在书杆子上一动不动,喇叭的声音再度响起。


“录仁贾队晓杂岁,out!”


“侨科力队奥利熬,out!”


说实话,听到这两声喇叭金还是吓了一跳的,因为其中一个人才刚刚被金盯上,在金刚准备开枪的刹那,那人就被同一个方向射来的颜料弹打中了。


金没动,接着从瞄准镜寻找远方的阵地。


都怪这树林的树太过高大,金寻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个阵地,基本各个都是分散的人。


金长舒一口气,将瞄准镜拉近距离,入目的是一个亮晶晶的东西。


那是……


狙击枪的枪柄反射的光。


难怪刚刚那枪颜料弹是从金这个方向射出去的,果然还有一个人埋伏在金身边。


金深呼一口气,从那人左胳膊上绑着的旗标来看,不是他们队的。


金瞄准那个人的后背,沉默两秒,扣下扳机。


一枪。


“莱娜队余文殊,out!”


余文殊被金的子弹打中后先是大声咳嗽了一阵,随后才捂着肩膀站起来,往金的方向看来。


他的目光在金附近的大树上来回闪了闪,似乎没有发现金的身影,随后拿着枪,爆了一句粗口,露着不甘心之色慢慢的向训练场边缘走去。


该说幸好他被金out了,以他的枪法,估计解决一两个阵地不是问题。


这样打太慢了,还是直接打旗子吧。


金把瞄准镜的距离来回拉了好几次,也只看到几个找盒子的学员在丛林间穿梭。


找盒子?


金沉思,回忆雷伊说的那句话。


如果幸运的话,也许你们可以找到……


如果不是雷伊表达方式有问题,那么这句“如果幸运的话”就很引人深思。


完全没必要加这么一句,往这个方向思考,盒子里的,就不一定是颜料弹。


金正准备瞄准他刚刚发现的一个阵地的旗子,喇叭又响了。


“鬼狐队伞文余,out!”


哇,真是令人自乱阵脚。


金瞄准好那面飘扬旗子的根部,一枪肯定射不掉,多开几枪一定会被发现。


那就连发两枪。


金抿唇,瞄准,深呼一口气,快速扣了两次扳机。


卡吧,旗子根部断裂的声音。


喇叭声一度响起。


“籽莱水队,out!”


不远处,有人把枪摔在了地上,抱着粗口,恶狠狠的谩骂着将他们队伍淘汰的那名狙击手。


兴许就算这时候有人看到了金,也无济于事。


金揉了揉眼睛,把瞄准镜转向另一个方向。


训练场的树木太过茂盛,基本看不到什么人,趴在树上趴了这么久一会儿,肚子被压的有点不舒服。


金拿着枪的手缩了缩,把瞄准镜往远处扭了扭。


嗯,那是,格瑞?


金把瞄准镜的弧度再次扭大了一点,果然是格瑞,格瑞在找盒子呢?


金趴累了,身体向后挪了挪。


咻!


一颗子弹擦着金的头发飞了出去!


幸好金刚刚往后挪了挪,不然这会儿喇叭又该响了。


这枪,有意?


金立刻拿起狙击枪,想回击回去,瞄准镜入眼的一瞬间。


又一颗子弹打了过来。


金本能的翻身一躲,身体一轻。


啊,从树上摔了下去。


砰!


“啊……”


好在有个人给金当垫子。


金揉揉脑袋撑起身子。


“……哪个不要命的虫子?”


被金压地上的金发少年扶着脑袋,慢慢的弓起身子,死死的锁着眉头,似乎生气的紧,眼睛因为刚刚的撞击还没完全反应过来,还是紧闭的状态。


金手一滑,直接压他身上了,头撞上了嘉德罗斯的胸口,有点发晕。


底下的人似乎更怒了,直系抓住金的后领子,想把金甩开,另一只手使劲的推金,“……你!”


碰!


一枪射在了旁边的草丛里。


金一把将嘉德罗斯按倒,埋在草丛里,两手死死的压着嘉德罗斯的肩膀,声音不大不小,快速说了句,“别动!”


嘉德罗斯突然没动了,他注意到了刚刚那枪,任由金压着。


也不知道是对面的狙击手看不到金了,还是心疼子弹了,也没再继续攻击。


金依旧压着嘉德罗斯,谁知道对方会不会突然来那么一出。


金的头压在嘉德罗斯脖子上,慢慢的呼吸,气息在嘉德罗斯脖子上传来热热的感觉,也就气息的那一块,其余的地方,都是凉凉的一片。


嘉德罗斯下巴抵着金的脑袋,金的头发毛茸茸的,时不时蹭两下他的脖子,睫毛眨在头和脖子连接的地方,勒的心痒痒的。


像猫。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脖子,深思,记得刚刚好像有瞟到,那个放荡无礼的笑容,黑发隐匿在树叶当中,随风飘逸,尽管带着帽子,也挡不住的顽劣之气。


雷狮。


拿着狙击枪,也不知道是实力还是自信,直系向金的方向开枪,挺厉害,刚好射在了金的旁边。


“你怎么从树上掉下来?”嘉德罗斯听到是金的声音,手撑着地面,睁开鎏金色的瞳子。


金再次撑起身子,揉了揉额头,抬头看向嘉德罗斯,不知该作何解释。


“……”因为要躲子弹?


嘉德罗斯盯着金的眼睛,蓝蓝的,水汪汪的,很漂亮,近在咫尺,垂眸,金的锁骨非常明显,衬上冷白的皮肤,变得极为诱人。


就金那张男女通杀的奶童脸,要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尤其在那双蓝瞳紧紧盯着你的时候,立刻让人哑口无言,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哈……


嘉德罗斯倒吸一口气,立刻用右手捂上金的脸,小劲儿的推搡着,左手使劲撑着地面,令他不至于倒在地上,“……起来。”


“唔……”金吓了一跳,巴拉了一下嘉德罗斯的手,撑着地面站了起来。


嘉德罗斯拿起刚刚掉在旁边的军刺,正打算开口,衣领上的通讯器便响了起来。


“听得到吗?我是流连,大家都回到阵地里来吧,作为前辈,我来给你们好好科普一下这场游戏。”


从声音可以听出来,他是之前那个领导全员的浅粉色头发的男生。


前辈?上一届也玩过这个游戏吗?


金看了嘉德罗斯一眼,把狙击枪背在身上,走人。


嘉德罗斯回了金一个眼神,收起他的武器,也跟着走了回去。


中途嘉德罗斯和金调换了位置,金把嘉德罗斯带偏了几次后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了,叹了口气,走在了前面。


金没说什么,毕竟平常,也是格瑞领着金去某个地方。










阵地。


他们的阵地比较隐匿,即使随意走动也不会被发现,嘉德罗斯和金到阵地的时候,基本一半人都盘踞而坐,剩余一半站着,围着几个人。


被围起来的几个人里,就有那个名叫流连的男生,他瞟了一眼嘉德罗斯,眯了眯眼,和气的说了句,“人都到齐了吧。”


嘉德罗斯和金都靠着旁边的树,没有坐下的意思。


东边的喇叭还时不时传来学员out的声音,金大致看了一圈,他们队里的人,基本都在。


被围着的是几个大二的学长,金从他们讲述的话语中听出,凡事凹凸大学的每一届学生,都会经历这么一场军训,而且都是在这里。


并且每一届玩的游戏都不相同,但都是用兵器的饥饿战,上一届也是如此,但是因为上一届出现的伤员比较多,所以这一次的物资才这么充足。


说充足其实也充足不到哪里去,上一届的食物只够一天,逼的他们不得不去抢,如果不赢的话,惩罚会苦的难以想象。


而且上一届是个人战,这一次的团队战好了很多,但也有一定的风险。


说起伤员,那也是严重的一批,划破胳膊流血的不说,骨折的也不在少数,所以医务室也是在最近这几届弄出来的,提前被淘汰的学员会比后来的惩罚重很多。


总而言之,就是能玩久一点就绝对不要自寻死路,凹凸大学的学生家里基本都有矿,所以都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富家少爷和小姐,哪有体验过这般折磨,大部分早早的弃权,但弃权所领到的惩罚,也是令人痛苦不堪的。


那几个大二的学生说的头头是道,估计中途也不防添油加醋,没那么恐怖吧。


卡米尔也不知道这会儿去哪儿了,没回阵地,嘉德罗斯听了一会儿,坐下了,背靠着树。


金沉思片刻,抬眼看向流连,对方的眼神也时不时往他这个方向瞟。


他这是在看……嘉德罗斯?


金眨巴眨巴眼睛,别有一番看戏的风味,嘉德罗斯人气果然很旺。


于是乎,金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橙子味儿的,剥开糖纸,塞进嘴里,慢慢的尝着甜味儿。


果然不是之前被他注射过毒的糖,银爵从哪儿弄来的?


嘉德罗斯撇了一眼金,又回眸看了一眼一直盯着他的流连,随即,嗤笑了一声。


霍!


那眼神,可不是什么崇敬或者好奇,那是一种极致的厌恶和嫌弃。


真是令人反胃。


“啊,对了,各位用枪的找子弹一定要小心点,听教官的说法,盒子里的,不一定是子弹。”流连说着,站了起来。


“流连学长,你的意思是说盒子里还有其他的东西吗?”一个女生站了起来,发起疑问。


流连拖着下巴,定定的看着她,垂眼,沉默了几秒,开口,“对的,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惩罚,一定要小心点!”


嘉德罗斯一直盯着他,如果他没看错,刚刚这个大二学生的眼神,完完全全是烦躁与无奈,不想回答她的问题,却还是笑着脸回答了。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两面三刀,令人作呕。


金听了半晌,磕了第二颗糖,低头,看见嘉德罗斯垂着脑袋,一条毛毛虫在他前面缓缓爬过,兴许是太无聊了,嘉德罗斯就那么静静的看着。


待到毛毛虫消失在嘉德罗斯的视线中,金依旧盯着嘉德罗斯的后脑勺,莫名觉得有点可爱,随后,嘉德罗斯抬起了头,看到了一脸意味深长的盯着他的金。


“……”


四目相对,相顾无言,嘉德罗斯立刻撇开了头,转头看向流连。


金也没再看他,看向流连的方向,流连正缓步向着他们的方向走来。


金再度看了一眼嘉德罗斯。


找他的?


嘉德罗斯皱着眉头,死死的盯着流连。


金抬脚,准备离开。


刚迈开一个步子,金的脚踩上了一片叶子,摩擦力减小,就这么往下摔。


鼻子着地之际,一只手捥上了他的肚子,把他拖了起来。


“额……”金被勒了一声。


嘉德罗斯正准备站起来接住金,却被人抢先一步,皱了皱眉,默默的咽下了刚刚未吐出的话。


流连接住金的胳膊慢慢伸长,直至环住金的腰,不轻不重的按了一下,真软,嘴角勾起一丝笑意,“金学弟,没事吧?”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站直了身子,靠着树,挑了挑眉,看到流连的小动作,不知为何心生怒火,撵了撵脚底的叶子。


金缓了一下,扶着流连的手臂站直身子,抬头,直直的看了他一阵,有些不明白对方为何做出这番举动,出于礼貌,道了声谢,“谢谢?”


嘉德罗斯看金的腰还被流连挽着,一把握住金的手臂,使劲把金拉到自己怀里,“渣渣,走路小心点。”


金撞到了鼻子,小声的应了一声,慢慢的推开嘉德罗斯,站好,刚刚那颗糖还没化完,直接咽了,这会儿喉咙变得有点干燥。


随即,金抬眸,死死的盯着流连那双褐色的瞳子,扭了扭眉,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大二的学长为什么会知道金的名字?


流连一听,笑意横生,盯着金,不说话,盯得人发慌,随后,才缓缓开口。


“我一直都知道。”


嗯?


金快速眨了两下眼睛,这个回答,在他的预料范围之外,“你……”


金话才说到一半,流连立刻打断了他,发出指令,道,“虽然是训练,但还是要小心其他队伍的袭击。”


“其他学员对武器不太熟悉,大二的学生要去夜袭其他队伍,所以今天晚上,能麻烦你们两个守夜吗?”从流连的话语中,完全听不出疑问的意思。


威胁。


妥妥的威胁。


嘉德罗斯皱眉,本来对流连就极度不满,这会儿还甩个这么麻烦的担子给他们,正打算开口反驳,金先不紧不慢的抢了话,“行。”


嘉德罗斯叹了口气,没了声,抹了把脸,啧了一声。


白天的时光总是一闪而过,金和嘉德罗斯被流连指导夜间该在哪里守着最容易将夜袭的学生全部out,说实话,他真的很有领导天赋。


只是这个天赋,他几乎不屑一顾。












夜间。


温度完全冷了下来,金披着一条被子,趴在一棵树上,手握着枪杆,从瞄准镜可以刚刚好看见阵地的全貌,就那么静静的等待着。


嘉德罗斯坐在一个小帐篷的后面,手里摩挲着一个警铃,说是只要按下那个按钮,就会发出很大的声音,然后召集所有学员一起攻击。


警铃必须在危机时刻用,不然被发现的几率很大。


因为不能被其他队伍的队员发现他们的队伍,晚上不会燃篝火,所以自然就会冷很多,尤其是这个冷冽的月份,就更冷了。


嘉德罗斯身体素质好,不需要披被子,直接塞给金了。


准备很充分,他们阵地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有短刀,即使近战功夫不怎么样,但能保证自己不out就做的很不错了。


像流连说的,大二的学生都去夜袭其他队伍了,只剩下大一的,说来也奇怪,他们这个队伍里一个大三的也没有。


金用牙齿咬着那颗比较大的硬糖,迟迟咬不碎,瞄准镜有夜视功能,看得一清二楚。


安静的夜晚,树叶被风吹过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咔叭,树枝被踩断的声音。


金立刻将瞄准镜转向另外一边。


“渣渣,准备攻击,有人来了。”嘉德罗斯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金轻轻嗯了一声,他也看见了,人数不多,但是每个人都经过训练。


金深呼一口气,朝着其中一个人开了一枪。


“紫堂真队鹿任以,out!”


霎时间,其余的人双双回头,停下脚步,就神情来看,表现的不知所措。


怎么回事?


不像是因为同伴这么快被out而产生的疑惑,而是明明是和同伴一起来夜袭,喇叭报出的,却不是同一个队伍的慌乱。


金快速思考,立刻又朝着对方开了一枪。


“白铭队弧守霜,out!”


此刻,他们突然像是恢复了斗志一般,又开始向着他们的阵地跑来。


金拿起枪,必须快速转移位置,不然就会被发现了,金一定睛,倒吸一口气。


“嘉德罗斯,按警铃!”


他刚才为什么会觉得人少呢,一波连着一波,他们队伍的位置被其他队伍发现了。


嘉德罗斯立刻按下警铃,也不管到底会不会被其他队伍发现了,只能硬抗。


全队的人都起身,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战斗,远战的也去找地点伏击。


金立刻换了位置,子弹还剩下五发,只能瞄准领导者。


好在他们阵地的人来的快,直接在阵地外开始战斗,夜袭的人攻击方式都井井有条,应该是有人在背后指导。


金握紧枪柄,看到一个黑发蓝瞳的少女,站在中间部分,拉着领子的通讯器,发号施令指挥作战,金立刻确定,她就是领导者。


金立刻将枪口指向那个长发少女,准备射击,却在看清少女真实面容的一刹那,脑袋却一阵乱鸣,非常打扰思绪,皱眉,扣下扳机。


咻!


“白铭队安莉洁,out!”


射偏了。


金使劲按了按太阳穴,有什么东西涌进大脑。


[救你也只是看……不顺眼而已,别那么看我,再不走我可要后悔了!]


谁?


到底是谁说的?


金趴在树枝上,头疼的紧,一阵一阵的,到底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那个女生?


金闭上眼睛,敲了敲脑袋,决定不要再想此事,赶紧换一个狙击点。


金从树上下来,向着阵地跑。


头疼。


“白铭队艾比,out!”


金岔了一脚,艾比,记得她好像是埃米的姐姐吧,虽然没见过面,但是听埃米说艾比是一个很烦人的家伙。


金挠了挠脑袋,接着向阵地跑,中途解决了几个想偷袭的家伙。


这场战斗算是两败俱伤,结束时靠近凌晨,大部分人都在这会儿趴在帐篷里睡着了。


out了一半的人,加上昨晚还有另外三个队伍被out了,这训练进行的也太激烈了。


金靠着树,环视一周的人,身上少不了粘上泥土。


嘉德罗斯这会儿坐在一颗树下,背靠着树干,曲膝,一条腿立着,搁着一只手,头微微向前倾,浅息片刻。


金抓了抓头发,他的枪没子弹了,索性直接放在阵地里了,抬脚去找个有水的地方洗洗脸。


不困不代表能容忍忙碌了一晚上不沾水的,而且喉咙也很渴,长舒一口气,离开了阵地。


大二的学生也才刚回来,金和他们擦肩而过。


金继续往前走,过了一段时间,太阳已经可以将大地照亮,依旧没看到水源,他记得之前在树上狙击的时候有看到一个水潭,好像是在一个小断崖的前面,应该是这个方向。


金走着,身后时不时传来树叶被扒开的声音,金撇眼,没回头。


有人跟着他。


应该不是敌队的,不然早就攻击了。


金没在意,接着往前走,只是奇怪为什么身后的人一直跟着他。


金在一丛很高的草前面停了脚,用手扒开草丛。


卡啦。


一颗石头从断崖上滚了下去,金脚的前一步便是那个小断崖。


说是小断崖是真真确确的小,大概只有七米,但摔下去要是脑袋着地,死亡的几率也不小,教官选的地带不错,没有什么恐怖的高低差。


金听到身后树叶摆动的声音大了起来,那个人在往金这边跑。


缩短距离的速度很快,金即刻转身。


突然,肩膀被人狠狠的推了一下,重心向下。


金惊讶了一下,刹那间,从断崖摔了下去。


对方戴着帽子,那头粉色的长发随风摆动,脸上的笑容极其可怖,身着军服,左手拿着狙击枪,就那么开心快乐的看着金摔下断崖的瞬间。


咔叭!


金的后脑勺直接撞上了一块棱角分明的石头,四肢自由落体倒在地上,胳膊,腿部以及脑袋后面,鼓出鲜血。


可能是断崖下面的石头每颗都带着棱角,亦或是摔下来的人太过脆弱,军服上赫然鲜血淋漓。


“这……这是你,应有的报应!”知予站在断崖高处,颤颤巍巍的向下看。


此刻,金的样子真是糟糕透了,血液大片流出,脆弱的躺在地上,绝对无法站起身子,一眼即可看出,刚刚还在探索的少年此刻已无法再发出声音。


碎发挡住金的半张脸,嘴唇紧闭着,血还在一股一股的流,苹果肌一半都是血红血红的,这股腥味,蔓延至整个小断崖。


知予是心理学系的,在内心催眠自己,逼着自己放出狠话,“都……都是因为你!我哥哥投出的工作简历才一直被淘汰!我的,我爸爸妈妈的公司被人黑了!”


“全都是你的错!”她说话带点呜咽,但依旧红着脸,皱着眉头,眼里闪着泪光,“是你自己罪有应得!不,不要怨我!我没错。”


“我,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教训,谁知道,你身体……那么脆弱,不是我鲨的你!”


说完,她便拂袖而去,再不多看一眼这幅血淋淋的场景。


大概过了两分钟左右,树林已经听不到树叶被扒开的声音了。


咔叭。


金撑着地面坐起了身,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心,血红血红的。


脏。


慢慢站起身,摸了摸头发,基本全是血,黏巴拉的,幸好小池谭就在前面。


金抬眼看了看那片血迹,反正是石头地,过不了多久自然就会渗进土里。


小池谭,其实是金刚刚在的断崖前面一点的另一个地方,金之前找到的时候就觉得这里挺不错的,因为这里的水是流动的。


金叹了口气,确认周身没人后,先把头发洗了洗,随后全身都泡进水里,清洗全身。


这片小池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这里的水温很凉,凉到几乎不可能有人会进来洗澡,因此也十分清澈。


洗完身子后,金本来打算洗一下衣服,但是湿漉漉的衣服穿在身上很难受,而且军服的颜色本来就很深,沾上血基本看不出来,所以金放弃了洗衣服的想法,直接穿在身上了。


金收拾好了身上的衣服,思索着之后该怎么解释起死回生的事。


走到一半,突然发现一双蓝瞳盯着自己,黑发撒在眼前,不知是何种感情,问道,“你……是人类吗?”


卡米尔。


真是失策,没注意到还有个人跟着自己,估计卡米尔从头到尾都看见了,金怔了一会儿,“……”











——————————————————————

错误评论区或私信。


别带脑子看,内涵诸多不符合逻辑的因素。


三.棱.军.刺是禁用的武器,医生随便拿药和不治都是违法的,别带脑子看,纯属无脑文。

评论(58)

热度(136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